Sunday, November 7, 2010

没有问题

11月4日这天带着好几位宣教士探访以勒基金,以勒基金会是一个祷告的机构。他们每年都会寄出不同语言的祷告书,也会在报纸上写下每日的祷告事项和祷告文,目的就是要鼓励基督徒祷告,目的就是希望透过祷告能改变这个世界。当然,除了祷告,他们也参与许多社会服务的工作,像是为贫穷人预备食物,卖二手衣服来募款捐助贫穷人等等。以勒基金会秉持着一个观念,信徒不单只需要为人祷告,也要“喂养”或“添饱”穷人的肚腹。

参观这个基金会的时候,宣教士问了负责人几个问题。其中一个问题让我顿了一会儿。宣教士的问题是:“在推动事工上,以勒基金会有没有遇上什么样的难处?”通常机构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们都会很清楚地表明他们的难处。可是,这个看似很简单的问题却难到了以勒基金会的负责人,因为他们的答案是:“没有!”没有!一个要为许多人,许多事情祷告的机构;一个要填补和喂养许多人肚腹的机构,钱哪里来?东西哪里来?难道都没有人来为难他们?或遇上什么样的困难吗?

负责人看到我们一个个带着问号的脸孔,他又继续向我们解析,他说:“一个祷告的机构,会有什么问题?”“有问题,只要祷告,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而且,我们背后有一个大财团支持我们,我们还怕什么呢?” “支持我们的大财团就是我们的上帝!”

听完这个机构负责人的话,我很感动的落泪。心里也默默思想,是的,一个祷告的人,可以将所有的问题卸给上帝,上帝是我们的帮助,是创造天地得主,在他里面没有难题。感谢赞美主!

1 comment:

  1. 还好你没有带我去。。要不然我一定当场落泪。。。现在看你写时就这么自然的留下眼泪。。。。。

    是的
    有祷告人真的是一个没有问题的人
    来到这里后
    很多东西都不知要告诉谁
    遇到问题也只有自己知
    所以
    只能默默的对神祷告
    每天快快祷告就睡了
    因为再想下去我第二天就没有力气应付工作
    来到这里后
    灵修变成一种很甜很美的事
    因为神的话是我唯一的力量
    要不然
    天天要面对这么多的人
    怎么活
    只有用上帝给我的爱心和耐心
    去接受每个人的不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