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休假的第一站

10月26号好不容易终于等到拿年假休假去也。今年又是回到香港道风山进行两夜三天的静修。一切都安排好了,可是到底今年的静修会带来一个什么不一样的体会呢?很期待,又有点漫然。

今年还是用回去年来香港的方法,从吉隆坡专机;可是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有莉莉陪伴。可是,真不知道到底谁陪谁。换句话说,因为这次她也是到吉隆坡转机,我们俩在这两年里,第一次一起出门的目的地会不一样。她终于下定决心去新加坡工作和升学了!

来到吉隆坡机场晚上还是一样的有人在机场中“守夜”,可是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我有人陪我说话,有人陪我看连续剧,有人帮我看守行李,有人陪我吃麦当劳。还有,与往年不同的是,有人目送我上飞机的时候,默默流着眼泪。哎!不说也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