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别了朋友

终于来到了别离的时候,等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朋友终于“下定决心”出国深造了。也终于下定了决心,不再拖拖拉拉的让自己大好时间每天浪费在“吃,喝,睡”的颓废生活。真是为他感到开心。

然而,同样的,当亲人来送行的时候,总是会看到泪眼汪汪。可是,能怎么办呢!?总是那句老话:“天底下哪有不散的宴席” 。我想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更加珍惜一起相处,共苦共乐的时候。

两年了,不经意,这个朋友在我生命中生活中“活了”两年的时光。一起经历过好多好多,也走过好多好多的地方。在许多地方上留下过许多我们共同的回忆,笑声和足迹。

虽然不舍好友的离开,可是却还是忍痛“放手”,因为知道彼此拥有上帝给我们成长的方式和空间。相信,“放下”是让另一段美好的人生“开始”。别了,朋友!我们会再见的。要告诉你,认识你真好!

1 comment:

  1. 别什么别啦。。。。很伤感啦。。。。
    我最开心的就是,我选择离开时。。我没有惧怕的离开。。。有一点勇气过大了。。。
    是啦。。是托得比别人长了一点。。。。
    眼泪是很珍贵的东西咯。。。看得到那种不舍又为你开心的那份情。。。真情流露的表现
    能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一样珍惜。。可是真正离开后却更珍惜记得到的回忆。。。。这些回忆可能长时间都不能更新了。。。也有可能当下一次更新时。。。会太迟吗???烦~~~

    能认识你才是真正的好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