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以为可以

以为可以很倘然面对回来后种种的问题,以为可以从此潇洒走一回。可是,今天还是碰上了种种的“打击”,心还是有“泄气”的感觉。我想,我自认“以为可以”的事情,最后不得不承认,原来自己还是不可以。我还是需要依靠上帝。

今天,那节经文又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诗篇121篇1-2:“我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这节经文充分告诉我们,我们最大的靠山,不是山,因为山还是会被移动,山也可能有被铲平的时候,我们真正的靠山是创造天地的耶和华。我们的帮助是从他而来的。

我想,我必须承认自己仍旧是软弱的,我还有许多的事情需要紧紧依靠神。

上帝,求您帮助袮的孩子。阿门!

5 comments:

  1. 傻瓜。。。。我们都一样。。。。要记得靠山山会到。。。人往往想去相信靠得住的人。。。。

    但是,他们忘记了。。。只有---靠上帝才不会倒。。。
    坚持的去信靠神是一种成熟的表现

    ReplyDelete
  2. I think after you left, I will become a famous journalist.....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wat crap u say lah.....Lisa i don want left u...don dump me lah...............haha.........both of us is good journalist.....ok????

    read mine de...also very pro de................

    ReplyDelete
  4. Oh! Let me have your blogger's address.... I think we can take this time to write and maybe one day we can be TWIN journalist..... hahahaha.....

    Anyway, good to write.... Next time if church ask me to write something, then I can take one of it and give it to them....

    ReplyDelete
  5. wwwelroilily.blogspot.com

    mmmm..............sound so nice ya...yaya....twinsss journalist.........will be very famous..

    feel good to write :) and re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