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神是我生命的光

今天,我读到一段很特别的经文,以赛亚书60:18-20:“你地上不再聽見強暴的事,境內不再聽見荒涼毀滅的事。你必稱你的牆為拯救,稱你的門為讚美。19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神要為你的榮耀。20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

这段经文中讲到光。对人类来说,光来自太阳能和月亮星星。可是,这里却告诉我们这些光体有一天都要过去,到那时候,就有一种的光出现,那就是上帝的光。这种光是充满上帝荣耀的光芒,是一种安慰,拯救和医治的光芒。

就在读着这段经文的时候,收音机也同时播着天韵“亲近神”这首诗歌,我觉得很有意思,心也被感动。特别其中一段告诉我们:“上帝阻挡骄傲人,赐恩给谦卑人,上帝靠近伤心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而且,它不断重复,让我想起了上帝过去在许多时候的同在和带领。它给我一种肯定,只要我们愿意不断亲近神,紧紧跟随他,神就会持续带领我们,光照我们前方的路。感谢神!谢谢袮爱我!求您,饶恕我的过犯。我爱袮!

亲近神歌词:

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有罪的人,潔淨你們的手

你們要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
心懷二意的人,清潔你們的心

祂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祂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你們要順服聖潔裡,抵擋魔鬼
他就必離開你們逃跑
只要順服神,魔鬼都要後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