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年议会要到咯!

哇!时间过得真快。这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议会。今年可是我第一年要参加牧师大会。心情好紧张。不知道这当中有什么。想想时间也过得挺快的。像是眨眼之间,又到了派师时间。今年,不知道又会派去那里?仿佛工作还没有完成,又要接受派师。唉!

今年,同时也要面对宣教部另外举荐两个部员。因为有人辞职,有人离开去做宣教士了。明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真的是变化多多,愿上帝给我们足够的恩典去面对改变。绝对的勇气来面对神所赐的挑战,使生命更上一层楼。加油了,陈璐玲!

2 comments:

  1. 为何这么紧张呢???哈哈。。。知道你紧张。。。。加油啊。。。因为我在这里也是很紧张。。。每天都有可能做错事。。。我最怕做错事了。。。很讨厌啊~~~

    哈哈。。。。好好享受你的年议会吧。。。。

    不管你派去那里都好。。。对我而言都是上帝最美好的安排。。。。你有做不完的工。。。就如你所说,放下才会有开始。。。。
    一起加油和努力吧。。。LISA TING

    ReplyDelete
  2. 年议会常常会有一些突发的事情发生。需要很多智慧去做决策。这几天,我们MB也在做一些重大的决策,希望一切都能顺利。不要有什么意外。

    姓陆的今天会和短宣队队员回来了。我这个暂代主理牧师也可以松一口气了。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