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爱比一切恩赐都大

今天在灵修中读到了哥林多前书13:1-8:“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我若有先知讲道之能,也明白各样的奥秘,各样的知识,而且有全备的信,叫我能够移山,却没有爱,我就算不得什么.我若将所有的周济穷人,又舍己身叫人焚烧,却没有爱,仍然与我无益.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今天当我在读这段的经文的时候有特别的感触。特别是1-3节,因为这段经文告诉我,如果我具备了所有的才能与恩赐,可是我却没有以上帝的爱,来爱我所牧养和接触的人们,其实一切都是“鸣的锣,响的钹”,“就算不得什么”,“仍然与我无益”。

我想我最大的资格就是“是的,袮知道我爱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