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你没有资格

最近,一直有一个“声音”有意无意提醒我,“你有多没资格”来当当“某些”岗位上的工作和责任。我真的快被这个无理取闹的声音给压得透不过气来。心中觉得甚是委屈。感觉以往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的。可是,感谢神的是经历过今年“以马忤斯”的旅程,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今年的“主题”会是“不要放弃”。
之前,以为这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主题,自己也觉得上帝为什么需要让我去经历这个所谓“不要放弃”的这个“旅程”。经历过这几天,我终于明白,其实上帝清楚知道,今年在我所经历的问题中,我需要这个的讯息。
坦白说,如果是去年的我,今天我早已想放弃;如果是去年的我,今天我早已处在极度沮丧的边缘。感谢上帝,他的“不要轻易放弃”抵过了“你没有资格”。愿荣耀归于神。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