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相信神的饶恕

你相不相信神的饶恕?相不相信自己是可以被赦免与救赎的?相不相信像你这样的一个罪大恶极的人,上帝仍旧能够使用你?
今天在灵修篇中看到一句话,让我再次反思自己最近的内心状态。“Juda's greater betrayal, however, may have been that he apparently could not believe that Jesus would forgive him and that the Holy Spirit would help him forgive himself."犹大最大的背叛原来不是他出卖了耶稣,而是不相信耶稣会赦免他。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让我重新想起自己曾犯过的种种错误,一些让自己很难原谅的过犯。这些种种的“回忆”令到自己没能继续向前,感觉生活好像处在压力和重担之中。想要把它交给神,可是无论怎样都没能做到。
以马忤斯之后,知道自己的神经还处在一个很紧绷的状态。对很多事情很敏感,甚至有时过分敏感,心情很容易暴躁不安,整个人变得负面而没有建树。总是想把自己困在一个小房间里,什么都不要理,什么都不要想。每天晚上睡不着,就看连续剧来打发时间。
今天约翰福音10:10是很好的提醒:“The thief comes to steal, kill and destroy; I(God) has come to give life to the full."这是很重要的提醒。主啊,谢谢您;不管我是如何感到自己是的不配。您仍然用那最坚定的爱和包容,爱我和包容我;您总是相信我,保护我,以及挺我到底;不管付上什么样的代价,您都要爱我到底。主啊,谢谢您饶恕了我,我爱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