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求,就给你们

今天不晓得为什么上帝一直把"Ask, and you will be given what you ask for, seek, and you will be find. Knock, and the door will open."(Matthews 7:7 and Luke 11:9-10)重复不断的指示我。今天,我是有什么需要去祈求的吗?今天,我是有什么需要去做,而“所做的”将要成为别人祷告蒙应允吗?

上帝,袮是全权,全知,全能的神。坦白说,我觉得袮的信实和怜悯真的不是我们所能测度的。我永远无法了解袮对我的爱可以深到什么样的一个地步。上帝我无法了解袮对我的爱是如何长阔高深。如今,面对“这样”的一个情况,父啊,指教我如何用袮的爱,如何用袮的包容,如何用袮的沉着来面对眼前的困难。只为了叫袮的名得荣耀,只为了叫袮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求袮,给我智慧,给我忍耐,给我袮所有爱的“内涵”,去处理眼前的“困难”。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