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凡事相信

今天打开圣经看到诗篇103篇。8-12节中提到耶和华上帝他的慈爱和恩典。上帝的慈爱和恩典是如此的长阔高深。他没有每时每刻在数算我们的罪孽,他也没有长久向我发怒。想起,每每自己所犯的过错,上帝是如此的爱我,他知道我的需要,他知道我一切,然而他却无声的为我钉死在十字架上,为我付出一切罪所带来的代价。
今天,当我在背着英文版的林前13:7,它让我有一个很特别的看见和得着。英文版是如此翻译:“If you love someone you will be loyal to him no matter what the cost. You will always believe in him, always expect the best of him, and always stand your ground in defending him."其实,这段经文充分表达了上帝对我的爱。上帝他对我们的信任。

其实,要做到如此的“爱”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是上帝是一个“全知,全能”的神。他知道我们对他的欺骗,他知道我们的软弱,他知道我们转头对他的背叛和舍弃。可是,他仍然相信我们,忠于我们,他仍然站在我们左右来护卫我们。上帝袮爱的长,阔,高,深,真的不是我们人所能彻透的。上帝啊,求袮原谅我的不忠实,原谅我对袮的不信任,原谅我对袮总是可有可无,原谅我在“急难”中我没有护卫袮到底。原谅我,对袮的若即若离。对不起,我仍旧爱袮,我的上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