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生命如云雾

雅各书4:14-15说:“。。。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也可以做这事,或做那事。”
今天早上六点多钟接到朋友的来电,告诉我她的家婆过世了。接到电话就急急忙忙换了衣服赶过去。一路上我不知道带着什么样的心情。记起,曾经和这位朋友一起为着爸爸和她的家婆祷告。我们彼此在祷告中托住彼此。可是,如今两个“老人家”都回了天家。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抱着我痛哭。
坦白说,除了安慰她说如今她的家婆已经不再有苦痛,她如今和上帝在一起了。我真的也不知道能够说什么。一个星期里,要面对两个我所认识的朋友和会友的离世,回到办公室翻开昨天灵修的经文。重新看到神的话语告诉我们,生命如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主若愿意。。。我们的生命在神的手中,生命的价值也是从神而来。感谢上帝,为着每天能够在他的里面经历他的恩典和生命,我要感谢他。
生命如果离开上帝,生命就好像停留在黑暗,找不到活下去的勇气和意义。昨天,去看一个病人的时候,发现那个病人,原本身体是好好的,可是,却在跌倒后害怕再站立起来。我问他:“为什么你害怕站起来?”他回答说:“因为我怕死。”
基督徒今天是何等的幸福,因为我们知道肉体的死亡不代表什么。肉体的死亡只是一个过程,一个进入永生生命的门。感谢主!给我们是如此的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