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暂避到神的怀抱中吧!

耶稣说:〔你累了吗?精疲力尽吗?对宗教的事感到厌倦?到我这里吧。与我暂避一处,你就能是生命复生。我会指示你如何得到真正的休息。与我一同走一段路,也与我一起工作 -- 留心我如何做。学习那从容不迫的恩典节奏。〕太11:28-29

现今的人喜欢以“行动”“活动”来证明自己是存在的。可是,上帝要我们回到他的面前与他,让他与我同在。神要我们学习“安静”,在心灵平静安稳的同时能够清楚神的指引。人们总是在满乱中无法看清和听清楚神的声音。今天,我们属灵生命如此疲惫,甚至“病到快死”了;就是因为我们不愿意来到神的怀抱中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