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Marriot Spa & Resort Miri


三月一日,我和mummy来到了美里的Marriot Spa & Resort Hotel。我们在那里享受了三天两夜的假期。

这是Marriot Spa & Resort 的游泳池。是不是很豪华呢?在里面游泳还能享受周围的花花草草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
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这间酒店的什么东西,我会告诉你是它的床和枕头。好舒服哦!一张床有好多个枕头。对于一个晚上睡觉时需要抱很多个枕头的人来说,这个床正是我所享受的。
这里是Marriot Spa & Resort 的这个地形和酒店图片。它是位于海边五星级酒店。


这个是Matahari Terrace Pool,我们可以在这里享受日出和日落。非常浪漫。









1 comment:

  1. friend i really agree what you had describe.nice and breathtaking scenery.you are quite a good photograp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