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找回来了

我想生命有时候就是如此奇妙。上帝创造了我们,给我们生命,给我们成长的机会。曾几何时,我们失败,我们成功,我们经历,我们放弃。可是,无论如何,上帝的慈爱永远长存,上帝的怜悯是永不止息。我很感谢上帝,他没有放弃我,他没我弃我而不顾。 这段时间,我渐渐希望上帝给我多一次机会回到MB服事。给我机会再次建立上帝要我去建立的。继续在上帝的旨意中去成长和建立。感谢神,让我再有渴望的心。如果不是,我只会对它没有了感觉,没有了盼望,没有了忍耐,没有了坚持。是上帝的爱,让我把爱找回来,把热情找回来。感谢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