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保安的手势

今天,又是独处的时间。来到了Bintang Plaza停车场,像往常一样把车开进了停车场。刚上了斜道,就看到一个保安人员的手势,他的手势是要求我停。心里纳闷为什么他要我在这个位置上停下。虽然纳闷,可是却还是按照他的指示,停了下来。
停下来后,他又换了另一个手势,让我知道因为前面的车正在没有行驶。如果刚才我没有停下来,我可能会撞伤他的车。感谢神,我停了下来!

对了,有时上帝也是出示他“等候”的手势,要求我们停一下,上帝有他的理由。可是,停一下,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也许是要我们成长。也许是为了我们的安全。又或者是为了要让我们更加经历上帝的美好和奇妙作为。是的,停一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