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凡事谢恩

这两天来上帝要我学习凡事谢恩的功课。很多的时候,我们没有向神献上感恩。然而,感恩的心能帮助我们活得轻松快乐,能让我们活得有力量,活得满足和富裕。今天,好多人觉得自己穷,不是因为他们真的穷,而是他们内心的空,使到他们觉得有很多的“不够”。
这几天,经过教会中许多的节目后,终于是时候静下来,休息一下,喘一口气。感谢上帝让我忙碌,感谢上帝让我休息,感谢上帝让我有时间,感谢上帝为我承担许多的问题,重担和困难,感谢上帝很多的计划能顺利完成,感谢上帝让很多的事情进行的有困难,以至于我们可以从中学习如何来处理,让我们又能学习新的功课。
我想,能否凡事感恩,能都凡事依靠,需要的是一颗“有爱”的心。因为爱,所以坚持;因为爱,所以努力;因为爱,所以不退缩。这就是为什么保罗说:“有信,有望,有爱;其中最大的就是爱。”(林前13:13)
腓利比书4:6和帖前5:18告诉我们要凡事谢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