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看见神的恩惠

时间过得好快,一下子一年又过去了。2010年不知不觉也进入了它第三个月时间。最近,在一张妹妹所买的CD中听到一首很美的诗歌,是在描述着神的恩典。这首歌述说着神恩典的奇妙,他在我们人生中的每一脚步,他都带领我们走过。
去年,父亲的离开,确实是一个人生中的大打击。可是,上帝的恩典一步,一脚印的带领我们全家人走过忧伤,走过难过和失落。上帝的恩惠是持续不断的。最近,在灵修中看到神所赐予的一篇诗篇,让我们有很深的感触。那是诗篇第27篇。特别是13-14节:“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相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是的,爸爸的离世,有一度也有很深感触,希望自己也能快快离开这个世界,可是在我自暴自弃,沮丧的心境中,上帝却没有放弃安慰和带领我。数算他过去一年的恩惠,是多,是大,是宽广,是高深的。我看见了他的恩惠。
“等候耶和华”;是不容易的功课,可是在数算上帝恩惠的过程中,他带领我走过了最难过,最痛苦,以及最失落的时刻。相信一句经文所讲的:凡等候耶和华的,他必要重新得力。。。朋友们,学习等候耶和华,相信“在活人之地我们得见耶和华在我们生命中所赐予的恩惠和慈爱。”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