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的邻居叫耶稣

在前往香港的路上,手里拿着这本的书,书名是“我的邻居叫耶稣”。我深深被这本书后面书皮的一句话给吸引。“让我们重温一下主耶稣曾经所走过的大街小巷。”

坦白说,我不知道上帝这次要带我去哪里?他到底要在这次旅程中告诉我什么,anyway反正这是我和他一年一度的蜜月旅行。我要相信他能让我这次的旅程有一个丰富的收获。带着这本书,学习“重温”他曾经到达过的大街小巷吧!

在读着这本书时,给我一个很大的领悟就是有关于神“道成肉身”的事实。耶稣如何道成肉身住在我们当中,耶稣他为什么要道成肉身,耶稣道成肉身前后的分别是什么,这一切等等等,使我不得不重新体会这位爱我的耶稣是多么的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