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临行香港

这一趟的香港之旅,我是即期待,却又充满疑问。因为不知道上帝到底要带我去那里?不知道他在这趟旅程中要和我说什么。上帝究竟能不能让我在在这趟旅程中,生命得着更新。因为我早已经知道,如果在这趟旅程中,我的灵无法得着神的安息,我想接下来的事奉道路会变得可怕和无力。

临行前,我随手拿了一本书〔Next Door Savior]。我不知道上帝要做什么,可是我知道一夜在机场守候,需要一本书解解闷。而且,我也尝试不让第三者介入我和神难得一年一度的蜜月旅行。于是,就连自己的电脑也不带去。只单单呆了圣经和那本书。

其实,对于一个每天要和电脑为伍的人来说,暂时一个星期不去动电脑,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上帝却在祷告和挣扎中教导我凭信心放下电脑(第三者)。是的,多少时候,我们和上帝之间的第三者,不是别人,不是某一件事情的发生。而是,我们经常使用的钱,电脑和某种我们很渴望去做,没有它们我们就感觉浑身不自在。对啊!暂时凭信心放下吧!

到了机场,〔Next Door Savior〕这本书后面的一句话吸引了我:“让我们重温一下主耶稣在地上所走的路。”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信息啊?心里不经问上帝,难道这趟香港之旅,袮是要我“重温”主耶稣所走过的路?怎么走啊?好吧!凭信心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