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蘑菇浓汤

上个星期我在三个不同的地方喝到我很喜欢的蘑菇浓汤。这上个不同的地方分别是在沙巴亚庇的New York, New York; DOME and 诗巫的Full House。如果您要我比较。当然,我比较喜欢DOME的蘑菇浓汤。因为它够浓,够香,够润滑,以及你喝完一碗的浓汤,它会让你有很饱和的感觉。
当然,其他两个浓汤我也喜欢。特别是New York, New York 的浓汤,它的名字很特别,而且你也可以在汤头上看到它的特别之处。那就是,他是Capuccino Mushroom Soup。起先的时候,我不太敢试,可是幸好姐姐点了它。不错,没有咖啡的味道。可是,奶油味够本。
至于,诗巫的蘑菇浓汤,虽然不及沙巴这两间来得“够味”可是,按照诗巫人饮食习惯和价格,我想这碗浓汤也不错了。而且,根据朋友的意见,这个地方的情调不错。如果,你们要知道这三碗浓汤的味道,自己去试试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