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今年的孝亲节

今年的孝亲节我一共分享了六次孝亲节的道。每一次上台都是一种的“挑战”。因为它会不断提醒我父亲的过世。特别是今年星期天的孝亲节,我和妹妹,妈妈根本无法庆祝妈妈的生日。因为它让我想起去年的今年(10/5),我们正全家人,爸爸妈妈,还有他们的众朋友们还在一起庆祝爸爸妈妈俩,Alvin的生日,爸爸妈妈三十五周年纪念,以及孝亲节。

去年的欢笑声,和今年的沉默成了一个很大的对比。特别是星期天早上到了圣堂,一个会友(不是故意的),对着我笑笑说:“今年你没有红花带了。”那时候的我眼泪一直往肚子里拼命的吞。那时候的我真的好想离开那里。

除此之外,今年的孝亲节,监狱开放给囚犯的家属进到监狱中看望他们的亲人。我们和浩信的妈妈,妹妹还有阿姨们进到去监狱和浩信一起吃早餐。这是我生平第一次进到监牢里面。希望浩信他真的能够早一点出狱,和他的父母家人一起。

总而言之,今年的孝亲节,对我来说很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