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爱你,爸爸



父亲节快到了,朋友们,你们想到要送什么礼物给你的爸爸了吗?
这是我到芙蓉浸信会时,看到一群少年人在一大堆石头上不断画着东西,然后为这堆石头上色,上漆,还有包装。
好奇的走上前看了看,原来是他们正在为他们的父亲节在预备礼物。虽然,这些石头并不值什么钱,可是却是他们的一番心意,相信受到石头的爸爸们,心里一定会甜甜的。我想我现在不能再送这些彩色的石头给爸爸了,可是,我知道我爸爸最想收到的礼物就是完成他所嘱咐我的事情-姐妹要相亲相爱,除此之外,父亲最大的心愿就是要我能一生服事神,带领更多人归向神。是的,现在唯一能为父亲做的就是完成他留在我生命中的“心愿”。我爱你,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