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早晨五点钟



今天是好几个月后早晨五点钟的祷告。好久没有这么早起来向神祷告了。今天当闹钟在430am响起来的时候,心里是有多么不甘心从被窝中伸出头来。这是一个很强烈的属灵征战。在被窝中挣扎了快要15分钟。想到自己的亏欠,想到好久好久没有和神在那么早的早上见面约会,在挣扎中,仿佛看到自己就如在客西马尼园中的门徒一样,不儆醒。
最后,感谢主。我决定要到黄乃裳公园祷告。

其实,这次在这个公园祷告给我很深的体会。看到神过去如何祝福福州人,如何祝福诗巫;自己不禁感慨,自己和很多基督徒没有好好珍惜现有很多神给我们的恩典。而且,有好多人几乎也在祝福和恩典中过得越来越理所当然。忘记了神给我们的使命。

从祷告会回来就和家人到公公婆婆的墓园扫墓。扫墓中,当我们在纪念先人时,伯伯分享了一段公公的事迹。他告诉我们公公在他晚年信主时,如何每天屈膝向神祷告。这,不尽让我也联想到自己的父亲,他也是双膝跪下祷告的基督徒。其实,扫墓后,一个很深的提醒。改变世界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要有人愿意清晨五点钟起来,跪在神的面前来祷告。

感谢神,他给我一个很清楚信息的早晨。也在这一天,我向神立志,重新回到过去那天五点钟起来跪下向神祷告的日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