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手机贷




This is my hanphone cast. NICE, right? It is from a good friend. It's a PIG. 起先,我看不出来这个手机袋是什么来的。以为是某种“畸形”动物。直到回到家看清楚之后才发现,原来它是一个“猪”的形状。看到它心情也会自动快乐起来。


其实,有一件让我更加开心的事,那因为在拿到这个礼物的时候,有一天我望着办公室里的猪公仔;想着最近好像很久没有人送给我猪的饰物了。想着想着开始伤心起来,向上帝祷告,觉得自己好像对新环境有一点不能适应。


我想也因为这样,上帝差他的天使送了这个小猪的手机袋,提醒我他并没有忘记我。他与我同在。而且,这个姐妹在送我的手机袋的后边,贴上了I love Jesus, Jesus and Bible 三个图案。同时间提醒我,我在这里的事奉是因为回应神爱的缘故,耶稣要与我同在,我要常常活在神的话语中。神会引导我前面的每一步路。加油吧,Li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